close
今天坐客運下彰化跟賣家面交球杆

從開始找球桿大約花了一個月

一開始跟球具商問的就是SCHON的杆子

可是她說現在的SCHON都是大陸代工的

品質...可能不那麼好

我只好上網找2手的SCHON

有點年紀的 才是美國做的

還真不好找

只有2.3個賣家在賣

打小小蔡那隻SCHON打習慣了

要換打別的杆子 也會覺得怕怕的

看到一支還滿喜歡的花色

開價12500也還可以接受

偏偏賣家在彰化

請他用貨到付款的她不會

我先匯款他再寄來我又不放心

又怕運送過程摔到

又怕沒試過萬一不好打怎麼辦




我家小胖建議我.....

直接殺下去跟他面交

想一想也是

所以今天坐客運下去跟他面交

杆子狀況還不賴

試打了一下就決定成交了

所以今天在彰化只停留了1個鐘頭不到




晚上拿去球場換皮頭時

其他人看到都說讚

別人告訴我才知道

這支是限量杆

12000其實不貴

原價大概要30000左右




呼呼~

而且超好打的

這趟彰化果然沒白去

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杆子了

明年大專盃

我要它在幫我締造更好的紀錄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