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途中抽了個空檔

和PTT版上的版友一起去拜大爺

原本就知道不一定每個人都求的到符

我沒求到還是有些小小小失落





擲9個杯中要出現連續3個聖杯才能領符

而我在擲完第7個不是聖杯之後

想說就算第8第9個是聖杯也不算連續3個

所以我擲完第7個就不擲了




同行的另一位版友     是擲到最後2個出現聖杯

所以她問了問大爺      是不是可以再多擲一個     

如果是聖杯一樣讓她領符       第十個果然是聖杯

所以也是算連續3個也可以領符




我想      如果我不那麼早放棄

或許也可能是同樣結果

我就是太容易放棄

一看到第七個已經沒了

後面的也不去堅持

就像大專盃一樣

打不進前4就放棄走人

真要改改這個性了

不到最後一分鐘怎麼會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就算已經知道了結果      也還是得把該走的程序走完

今天雖然沒求到符

但我想         或許這是大爺用另一種方式在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