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已經呈現自暴自棄狀態了 

我的手阿阿阿阿阿





我一定是被詛咒了         哭哭

我的手從4月份開始掌心就會出現小泡泡

皮膚科醫生診斷為汗泡疹

斷斷續續吃了2個月的藥         時好時壞

藥就像安非他命一樣          不能中斷

每次看好像都快好了        一停藥就又冒出來

類固醇的份量不夠重        也是馬上冒給你看

害我很自卑很鬱卒         都不敢讓人看到我的手

怕人家以為我有病         也怕人家以為會傳染

而且都不能跟人家牽手XD

(OS.就算手沒事也沒人跟你牽手阿)





昨天醫生跟我說          我的情況很特殊   

一般汗泡疹吃藥2個禮拜就會好

不像我的手這麼頑固(醫生真的用頑固這個詞><)

一直持續不斷藥也不是辦法(類固醇吃多副作用很大)

所以她建議我轉診到台大醫院做切片治療






切片治療就是          在患部動個小小小手術

割一小塊肉起來化驗       比較能準確知道到底是啥病症

不過要上麻醉         要縫合

唉      雖然不想也沒辦法

我比較想快點看到以前幼綿綿的手阿!

所以今天就去拿著轉診單去台大醫院看

醫生聽完了我這2個月的心酸血淚史       

跟著問我吃藥會不會胃痛

我說我曾有胃潰瘍的病例        

醫生 : 真可憐.....    我 : 哈哈orz  <-苦笑               






因為是躺在手術床上攤開手掌 

所以看不到整個過程

手掌上打了4針麻醉           最痛的就是這邊

割開的時候完全沒感覺 過程大約15分鐘

起來的時候看到泡在藥水裡的"小塊肉"

還真不是普通的噁心orz







所以現在手上有一個縫了5針的傷口

麻藥剛退.....開始有痛覺了

10天不能碰水        洗澡是個大問題了= =

好處是

裝殘躲粗活    (☆)

專人服侍梳洗    (☆☆)

泳池跟海邊看不到我   (☆☆☆)

藉手傷躲懶使喚我姐XD     (☆☆☆☆☆☆☆☆破表)

(↑賺到的感覺?)





報告要下禮拜才會出來

醫生給了一個禮拜的藥先"吃吃看"

每個的副作用看起來都很可怕= =



我不知道這種副作用到底是吃呢還是不吃好        囧




當初原本跟老杯說        

會不會去大醫院做切片要三四千啊

那這樣我寧可截肢(開玩笑老天爺別當真!!!)

沒想到轉診的優惠+健保給付

我一共只花了400不到呢!

唉        犧牲作那麼大只希望手快點好起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