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是學期一開始就決定了的事

我爸媽也希望我轉回台北唸

一方面長庚要實習

我在我家裡最忙的時候

去實習我真的很擔心家人會很累

一方面我唸資管真的很吃力

唸商管我比較得心應手

 


回想當初剛進長庚的時候

沒住過校的我

還曾為了不習慣住校一個人在角落哭的跟什麼一樣

也一度動過休學的念頭

後來跟教官商量後的結果

就是我用我的操行換取外宿住家裡

辛辛苦苦的每天起個大早

不論颳風下雨狂飆40分鐘上山上課

為的就是讓這學期順利讀完

我才有資格轉學回台北

接著天氣越來越冷

我這樣往返也就越來越辛苦......

 


後來~

跟朵朵花兒越來越熟

是緣分是造化吧

一次週末住宿

因為不喜歡回自己的房間睡

臨時起意就說在401打地舖好了

冰塊跟我一起擠地舖

開始了我的住校生活

從此睡學校都跟冰塊一起打地舖

有人舖床有人照料有人暖被

整個很幸福~

原來是有一天沒一天的睡學校

慢慢的~~變成2天..5天..

還因為要期考週末留宿最多睡了2個禮拜的學校

一直到學期結束....睡的不亦樂乎

 

 

現在回頭想想...都覺得很妙

曾經.......依賴父母的我說過

不管考上多好的學校

只要要住校我都不唸....

結果沒想到住了這一學期

帶給我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寶貝花朵們~~

我要跟你們說的就是....

我真的由衷感謝你們

讓我融入你們

讓我感受到你們的熱情活力

讓我覺得住校其實是很好玩低

讓我考試不用孤軍奮鬥

尤其感謝839...我的室友們

感謝你們的收容

感謝你們的照顧

感謝你們的體貼

感謝你們的包容

如果不是你們

我可能就會因為外宿過多操行不及格而退學

或是成績太差被二一

更別說還有機會考轉學考

 

 

原本是想放寒假前跟朵朵花兒說的

不過大家都帶著期待愉悅的心情準備迎接假期

我也不想這時掃大家的興

所以只有839同房的室友知道

想起打包行李的那晚

拼了命的想忍住不掉淚不去想

不過最後還是瓦解了

哭成一團

這是一早就跟父母約定好的事情

離開你們我也真的萬般不捨

得人恩果千年記

你們的好我會永遠留在心裡

一段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