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好命

降生在這個家庭

愛我的爸....疼我的媽....

還有個時而白目時而關心我的姐姐

我好愛你們!!!!

 

 


今天晚上

小胖送她男友回家

老爸突然叫我出去說要2個人好好聊聊

 

 


這是老爸第一次

主動跟我聊起我的感情

當然拉...一般女生很少主動跟爸爸聊起感情

何況我又這麼特殊

 

 


老爸跟我說

他從很早之前

就知道我喜歡的是女生

他也不會想去干涉我

 

 


他的想法是~

男生跟男生在一起.....沒有不對

女生跟女生在一起.....也沒有錯

他不排斥也不反對

 

 

他說....我應該走自己想走的路

只要他的孩子過的開心....他就開心

人生該是為自己過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要不是錯的

他都會支援!!

 

 

老爸說完"我會支援妳"

我整個人就是抱住他大哭

 

 

 

以前的某一段時期

我真的覺得很痛苦

從小就很男性化的我

喜歡的也是女生

可偏偏我也是女生

就像錯置了的靈魂

為什麼老天要跟我開這種玩笑.....

 

 


不敢跟人家說我喜歡女生

不敢讓人家知道我喜歡女生

不能大大方方追求

不能大大方方在一起

因為

 


我......也是女生

 

 


越想越覺得痛苦

越是有"如果下輩子我是男生...是不是就不用這麼苦"的念頭

現在回想

那時候可能真的有憂鬱症

如果不是不捨先一步離父母而去

他們要承受的痛

我真的會選擇

提早讓下輩子開始

 

 


後來接觸了PTT的拉版

她們積極樂觀對於自我認同的看法

改變了我悲觀的想法

是我自己想不開

把自己綁在自己侷限的框框裡

 

 

是的

我是女生,我愛女生沒有錯

我不必在意別人怎麼看

如果我自己都不認同自己

怎麼讓別人認同我?

 

 

我慢慢的讓身邊朋友知道

我慢慢的不再刻意掩飾

 

 

可是還是不敢讓父母知道

我不敢想像他們知道後的反應

 

 

有一天媽媽喝醉...在老爸面前

主動跟我說

不管你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只要你不要被騙

妳幸福就好

 

 

突如其來的被迫出櫃

我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反應

匆匆的帶過

 

 


我不怕別人怎麼看我

一直以來我在意的都是

爸媽會不會介意別人的眼光

說他家的小孩不正常....?!

 

 

 

這麼多年了.....我等的也不過就是家人的認同

今天....我等到了

 

 


今天

我終於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是女生,我愛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