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不起來..拼了命的賴床

下場就是來不急吃早餐..只能拿著烤土司上車吃





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格蘭島玩水上活動

遊覽車在沙灘放我們下車

我們坐上快艇...約10分鐘後在一個方形的平台下船..

這邊是玩拖曳傘的..不過我真的不敢玩..

所以我跟詩涵坐在位子上等..一度我還以為自己剛剛暈快艇

就連坐在位子上也一直在晃

實際上是那個平台在晃...原來那個不是陸地







在這邊等全部的人玩完拖曳傘..就要再坐上快艇

前往格蘭島玩其他行程..在格蘭島這邊可以玩的項目

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水上摩托車是我坐前面..後面有一個工作人員操控方向

不過繞了一小圈就回來了..不過癮

香蕉船我們這船決定不翻..詩涵跟工作人員說

不翻....對方還說~翻5次是不是!!沒問題!!哈

整個很寶..還好沒翻拉..我不想弄濕說

午餐吃的是升級的海鮮籃...成堆的螃蟹+泰國蝦+魚

我沒胃口+太懶.....所以今天中午的進帳是一瓶汽水




午餐完自由活動~看你要逛街..曬太陽..人身彩繪都有

很多人都有彩繪..我沒有

也好險沒有...彩繪等他乾要半個小時

不小心碰到就變很醜..圖案糊掉..洗也洗不掉

其他團員有人去綁黑人頭辮子..綁的整齊又好看

看你要整頭或是只要1.2條辮子都可以

價錢不一..只是他們很賊..綁完之後只用錫箔紙包髮尾

要上橡皮筋要再加錢....




餐廳外面就一排都是可以逛的攤子..只是重複性很高

還亂開價...我跟詩涵各買一個手工筆記本..NT40

去別攤問...一本一百二..五本兩百..這沙小!@@?

價差也太大了吧!!




接下來就是坐快艇直接拉回去芭達雅..

下午的風浪變大了..我們選擇坐快艇頭..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船頭上下落差很大..船落下來心裡會癢癢的..

一開始滿好玩的..坐久了覺得很痛苦

30分鐘的船程..讓我的屁屁很痛..船落下時都要抓緊

怕會震傷尾椎..所以我都緊緊抓住不敢動....





回沙灘用走的過個馬路就是做SPA的地方

阿強問要不要加錢做去角質美白..

其他5個都做..我只做一般的..我都黑成這樣了

就別浪費那800了...哈





幫我服務的小姐是年紀比較大的..聽不太懂中文

房間可以選擇一個人或是2人3人一間的

我這麼害羞當然是自己一間囉~

在房間脫完衣服(全脫光)..就包著浴巾去個人澡間洗澡

他會拿小肚兜跟紙內褲給你換

洗完去蒸氣室坐坐..你自己覺得OK就可以出來了

蒸氣室裡很薰.. 要走很近才看的到其他人

蒸完可以在外面泡大眾池...我選擇不泡直接做SPA






小姐雙手抹精油..開始手腳~背~前胸的幫你按摩

但是手法跟泰式按摩不太一樣..是用"推"的方式

比按摩還舒服..我真的幾乎睡著了!!

時間大約1小時..就可以穿衣服出去了

我是覺得這個小姐讓我十分滿意拉..所以我給了她100小費

(阿強說小費不要超過100..會把小姐胃口養大)






後來聽詩涵說做的不是很滿意..因為她的小姐

又粗魯又兇..整個很機車..看來我運氣還不錯..XD

加了800的自費去角質被罵到爆..說又痛又沒變白





佳芬還搞了個大烏龍...她以為相機被偷了

結果在做完SPA上車後..在椅子夾縫中找到

還好有驚無險...SONY兩萬多的攝影機ㄝ..嚇死~





再來是到象園..這邊可以騎象~坐馬車~騎四輪驅動越野車

猴子學校表演~怪獸世界~月光滾球

騎象還滿顛的..配上木製椅子..坐沒多久就覺得腰酸背痛

(我老爸說~不會腰酸阿!是你屁股大才會頂到椅背吧!...囧)

也很新奇拉~畢竟第一次坐象

坐上大象之前還會先給你一顆椰子喝

喝完可以給大象吃..我們做的這隻大象很有禮貌!!

你給牠吃椰子..牠還回頭用鼻水噴我們當回禮....囧






怪獸世界就是一堆奇奇怪怪的生物..

可是看起來都沒啥活力要動不動的攤在哪..

應該也是環境太差+缺乏照料

明明看到很多隻身體都沒起伏...四腳朝天了

阿強還說~那個不是死掉拉!!睡的很熟而已...






四輪驅動越野車是一人做一台..可以繞2圈

油門在右手..用大拇指控制

油門加多一點點就感覺快翻車了..所以我是用龜速騎完

佳芬不愧為新竹女車手..整個很快就繞完2圈等大家









猴子學校也是表演跳火圈~火圈上面還有刀子

很捏一把冷汗的感覺..怕猴子刮到

猴子真的很可愛~還會英雄救美!

幫手被綁住的觀眾鬆綁

場中還有一個大水池..觀眾灑零錢下去..

猴子會潛水幫你撿回來

機車的是!撿到不是觀眾灑下去的那個

還不讓猴子起來..硬要撿到為止

看了其實覺得很殘忍..很想給不讓他上來那個人2拳!





象園最後一個活動是月光滾球~台灣好像也有

我這次是第一次玩..鑽進去球裡面..一次2人

2個人是面對面的..換句話說~一個是頭往前一個是腳往前

除了手腳固定..也還會綁住跨下

準備就緒就會有工作人員把球推下坡




可能是重力加速度吧..我覺得往前衝還滿快的

心裡癢癢的..又感覺被吊住..老實說不是很舒服

下來整個腿有點軟..看來我年紀大不太適合玩刺激的東西= =








晚餐過後就前往ROYAL GOLDEN PLAZA這百貨玩皇家4合1

內容是~鏡子迷宮..娜娜鬼屋..4D動感電影院..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信不信由你也是跟台灣差不多類型就不多加贅述了..

4D動感電影院..進去會發一個墨鏡..戴上看螢幕就是立體的

多年以前也曾在美國環球影城玩過..不可否認..

即使是10年前..美國的聲光設備跟現今泰國的比還是好很多..

也可惜我們不是坐第一排..眼角餘光都會喵到前方的座位..

如果坐第一排我相信會更有感覺!





鏡子迷宮要進去前要先穿上他們準備的白色鞋套手套

因為裡面上下左右你看到的都是鏡子

來這邊就不建議穿短裙了..

你可能會在裡面看到好多件自己的小褲褲XD

我們分5人一組進去..一進去就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

你要自己用手慢慢摸索找可以推動的門出去

每個房間都是只有一個門通往下一個房間

因為有些房間燈光真的太昏暗了..我還一度擔心

會不會鏡子迷宮連接鬼屋!!還好是自己嚇自己^^"

速度快的5分鐘不到就玩完了~





大家都怕的娜娜鬼屋~我們硬要阿強一起玩並走第一個

結果阿強途中一直把走在第二位的我推到最前面(阿強你好樣的!)

其實知道裡面的鬼都是人假扮的就不會說很害怕拉

不過還是常常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到~

我唯一被嚇到的..就是被躲在角落..拿著奪魂鋸衝出來亂砍的嚇到







他們常常衝出來嚇路人~跟你合照也會裝凶狠 ^^





接下來是再百貨裡自由活動一小時..

其他團員一進了華歌爾就再也出不來了~

好想比台灣便宜很多..我是沒啥興趣~

所以一個人在百貨裡亂晃


這是百貨裡的電影院正在放映的~






離開了百貨就步行去附近的熱吵店吃米粉湯

還有看飛天空心菜表演..我以為就是拋上去在接住而已

團員阿民跟我說拋到對街我心裡還在OS:喇叭鬼勒

嘿~還真的是拋到對街..對面是一個男生肩膀扛著另一個男生

然後用盤子接住..在帶回這面給客人品嚐

我們也有一盤~不過這幾天吃泰國的菜

都覺得有一種"土味"..所以意思意思吃個一兩口就停筷了

米粉湯我倒是喝的很開心..不是因為多好喝~

是難得可以下嚥的清湯..不是那種味道重或爆辣的湯





回飯店我洗玩澡就上床了..我還真佩服其他人還有體力喝酒玩牌

我需要的是睡眠..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