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第一天..接下來沒有任何一天吃早餐沒遲到><

第一站~東芭樂園...園區無敵大..

園區沒有廣播系統...所以跟丟了就在那邊討生活吧!

聽說樂園主人是個很有錢的華人

我們車子有經過他的停車場..保時捷法拉利大概7.8台吧!






目標是表演場~我們坐的還滿遠的..靠近入口處

因為要等我上廁所所以晚進來(不要打我= =")

有泰拳的表演..因為坐的遠..看了一會才知道是演戲

還有一些舞蹈表演..還有戰爭的戲碼

騎小象進入表演場..整個場面看起來有點混亂

我是都看的沒啥興趣拉..

因為等下的大象表演才是我們的目的!





接下來就是大象表演..每隻都好聰明唷!

有的騎腳踏車..有的踢足球進龍門還會甩鼻子歡呼

還有用鼻子射飛鏢..灌籃..畫畫...好多才藝

有的大象超嗨的..很像剛剋完藥的樣子








表演大概半個鐘頭就散場了..

你可以跟大象合照..20小費

我們留的比較晚..很多遊客都走光了

工作人員不知道是看我們可愛還是怎樣(應該是看我們可愛啦)

後來跟大象的親密接觸都FREE!免費!

讓大象用鼻子把你捲上去..他捲下半身..你自己抱住象鼻

(姐姐跟我說..還好我沒惹大象不高興..大象跟海豚一樣聰明..

惹他不爽會故意把鼻子放開..害你摔跤..也不知真的假的)

小象跪在地下..把腳跨上去..一聲令下就駝著你站起

應該很像在玩超大型的牛仔機器那種FU

牠站起的那瞬間..有點害怕..可是實際上是很穩的!!很讚!!



鼻子的觸感是粗粗的..乾乾的






出口的地方還可以跟小老虎合照..不過要50小費

我第一次摸到老虎ㄝ!!小老虎很乖!!(應該是懶的理我啦~"~)

毛摸起來沒有想像中柔..我一直都認為老虎毛真的很漂亮!!

好想介紹小老虎給我家白目嘟認識喔...哈

都這麼懶的理我應該可以當好朋友= =









中午在旋轉高樓用午餐..電梯爆快的..一下就到55樓

餐廳是圓形的..中央是入口..自助餐..廁所

外圍是座位..外圈的地板會緩緩的移動..

剛進來坐下旁邊是自助餐..吃完的時候可能已經轉到了廁所

其中滿多菜都滿好吃的..但都帶點辣..吃不了多少就受不了了








一邊用餐還可以一邊看人跳樓..也算生平一大奇事啦!

吃沒幾口就看到有人從樓上"跳下來"

越看越恐怖..看的時候會覺得速度好像很快

還好聽不到尖叫聲..想嚇死誰啊!!






吃完走一層樓梯到樓上準備跳樓..大家都要跳一個人的

我不敢..小的怕怕~所以打算跟詩涵坐2人的

一人的是身上綁安全帶..從跨下到肩膀..然後用勾子勾住纜繩

坐在一個腳騰空的斜台上..後面的人推你一把你就下去了

2個人的是一個高度到胸前的鐵籠..用纜繩吊下去

我只知道2種看起來都無敵可怕的..

就在我心悸頭暈想嘔吐後..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











我決定....跟阿強一起搭電梯下樓...囧










所以大家都跳了!!包括詩涵也是自己一個跳

我後來雖然有點後悔..但我相信我再一次站到那個地方

我還是會再俗辣胚一次....

難道這就是懼高的宿命嗎??(淚奔)








接下來就是行程中附的泰式按摩了..

也是差不多2個小時左右..

我跟詩涵佳芬一間房..房間裡還有電視可以看

撥著台灣的電視劇..泰語發音中文字幕






這邊的手勁就沒有第一天自費的好..很容易覺得痛

不過打從開電視之後力道就變的滿舒服的

為什麼這麼神奇呢~因為小姐們很專注的在看電視XD

就沒有那麼大力..反而變成我們可以接受的力道





晚餐吃金三角餐廳的水果養生餐+水果巧克力鍋

水果也是讓你吃到飽的..還OK的啦





跟著是開回芭達雅市區..等7點半的蒂芬妮人妖秀

原本我們是打算參加PUB的行程..後來在車上掙扎了一下

決定跟另外2對一起看模特兒泰國浴秀

這邊進場前還有發啤酒..櫃檯還會用中文逗你





裡面跟猛男秀也是差不多的場地

觀眾流動率滿快的..所以很快就搶到第一排的位置

模特兒身材都不錯..不過胸部都看的出來是做的

有的是裸女出來跳舞..或是在身上放水果讓觀眾上台去吃

也有直接幫觀眾在台上洗泰國浴的

或是把觀眾上衣拖掉..磨豆腐..很多男生的"反應"都很明顯

還會突然把觀眾的褲子拖掉

如果是台灣人都比較害羞..會拉住褲子不讓她脫

韓國人或日本人就很大方..一副要脫就脫的樣子






後來有一輪..模特兒出場就一直看著我..後來招手示意我上去

我搖搖頭..她就直接下台來拉..我也只好跟著上去

我就坐在舞台最前方的椅子..然後3個裸女分別來磨蹭挑逗我

煽情的音樂..昏暗的燈光..近身的接觸

我整個人就坐在台上不敢動..整個很緊張

一個坐我大腿上磨蹭..一個在我身上亂摸..一個把我的臉埋進她胸口

腦中是一片空白..只記得她們身上都好香

還有一個走過來用胸部彈我的臉...差不多3分鐘結束這一輪

一個女生牽著我的手領我到後台..

我依稀記得她說了一句LADYBOY..就很多女生回頭跟我打招呼

要出去前還親了我一下..示意我也要回親她..才放我出去

不過這一趟的代價不便宜~

我被敲了200小費...ORZ

後台很多男生都在上下其手..出來之後

同學還說付了那麼多小費沒有多摸幾下啊!!我最好是敢啦!!







我在想她應該一開始以為我是男生所以拉我上台

不過一拉上台她就知道我是女生了

所以沒脫我上衣..其他男生上台都會被拖上衣

這也算是很特別的體驗..一般這項目都不會拉女生上台說







接下來就是前往號稱泰國第一的蒂芬妮人妖秀!!

座位是要對號的..我們坐第3排VIP貴賓席..看的很清楚

場地富麗堂皇...很多人妖都超漂亮的!!

舞台效果很棒..每次布幕拉開都有驚喜

背景可不是胡亂搭的..滿講究的

服裝更是華麗的誇張~

有韓國風情..日本風情..中國風情的歌舞秀

雖然是對嘴唱歌..但對的還滿好的..就像她們在唱一樣!!

好幾種語文的歌..還有唱中文歌勒~

大約1個鐘頭結束..結束之後所有的人妖會在外面廣場集合

可以跟她合照..但一個要付40小費

佳霖選的那個是最可愛的..我覺得我選的這個是最性感的






比女人還女人...但所有都是男生

今天的就畫上句號啦..接下來就是回飯店休息了






這幾天回飯店後都還要來一趟7-11之旅才甘心

我在飯店外的攤子買了2隻炸雞翅..他附的沾醬

酸酸甜甜的..配上炸雞就像是在台灣吃的椒麻雞..超好吃的拉!!







回飯店後..阿強不知道去哪買到了一堆啤酒

就一堆人在我們房間玩牌..酒喝多了..大家都嗨到不行

後來更玩起了國王遊戲(凱婷還帶了愛的小手..超妙!!)

插鼻孔..舔腋下..舌頭碰舌頭..眉筆劃臉..打腳底板

導遊領隊跟我們都玩瘋了~最後還有壓軸舌吻!!

佳芬小黑榮登衰王跟衰后   哈

整個很瘋~玩到3點左右..隔壁房間的一定很幹

我們超級吵的...哈...最後點算..

我們總共喝了24瓶玻璃瓶的海尼根











每天都在爆肝..明天7點要起床..我最後一次看錶已經3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