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就要拉回曼谷囉

可能是前一晚喝的酒作祟...

我一早就一直在拉肚子

吃了帶的止瀉藥也不見成效.....

還好詩涵也有帶藥.......

救了我(淚)





中途的休息站是專賣土產的地方

裡面人爆多的的...排隊都要排很久

我聽從詩涵的建議

買了一箱的香蕉POCKY就窩回車上休息了

其他人上來的時候都是大包小包的

其實還滿後悔沒多買一些

回來都不太夠分= =






坐了3個小時的車回曼谷

抵曼谷的第一站是"國際珠寶中心"

進去前阿強大概的介紹了一下這裡的特色

不過就算講的再美好...窮學生也買不起呀><

在裡面就都在瞎晃

阿強又如鬼魅班的如影隨形(很煩ㄝ!)

只好敷衍一下

試戴一下戒指之類的

這邊唯一的好處就是

服務人員的服務都很好!

不管你買不買都還是微笑的幫你服務

[  寶石不夠大啦~    戒指太細了不好看~  ]

在此可以小小滿足一下自以為是貴婦的心XD





開車往餐廳的時候下雨了

阿強說很難得下雨~

所以我們運氣很好(是這樣說的嗎 o.O")

還好離開時雨很識相的停了

中午吃的是港式飲茶

是我這幾天覺得最美味的一餐

不過我也不敢吃太多

怕又鬧肚子 =.=






接下來是毒蛇研究中心+皮革中心

在研究員講的天花亂墜之下

我跟凱婷還有一個團員3人和買了一瓶解毒丸

沒辦法....聽到晚睡爆肝者專用就心動了

70顆一人分23顆出8百多塊

說明書上說吃了一天要喝2500CC的水ㄝ!

到現在都還沒碰過......






今天白天的行程都很鳥

當初有問過可不可以不要這些行程

小黑的回答是

遊覽車的錢是這些點贊助的     只能認了><





再來是坐大船油媚南河

船程大約半小時

下午不會很熱..坐在船邊吹著風倒也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看似髒髒的河水都會濺上來有點煞風景

2邊的建築物已經都忘記是啥了

只記得有經過皇宮

船上的可樂水果是吃到飽的

可一點都不吸引我








碼頭外不能停大車

所以我們下船後要等遊覽車來接

阿強買了一些小吃請大家

我只吃了一小口就不敢再碰了

怕已倍受煎熬的腸胃會更雪上加霜......





再來就是泰國旅遊局推薦的"桑侖夜市"啦

這邊的範圍滿大的

不過重複性很高

路是像九宮格一樣模式

除非是超級路痴

不然真的很難很難迷路~



路的通道沒有很大

觀光客又多

有些比較窄的路還滿擠的





這家是創意商品

超可愛的面紙套

不過一個要7百多台幣~所以我沒有帶他回家





在這邊我們殺價都是從一半開始殺

這家殺不到也沒關西

繼續走沒多久又有一模一樣的

感覺越前面的越難殺

後面一點就覺得老闆好說話多了





最後面是美食街

比較麻煩的是直接給錢店家不會收

是要在最2旁換餐卷才能買東西吃

離開時再把沒用完的餐卷換現金(很多此一舉ㄝ= =")

我..佳芬..詩涵都點同一個烤雞排飯    45銖

好吃的不得了    只是醬有點小辣

用餐區還有個舞台

有人在台上live演場      不過聽無





回遊覽車時還被小黑擺了一道

拿了個打火機說是剛買的叫我用用看

一拿起來點就被電到       粉痛滴!

痛到甩掉打火機

可他點火又沒事      

原來底下有個開關

控制電源      整個很機......

後來凱婷回來阿強也玩了一次       嘿嘿嘿~





再來準備前往悅榕酒店61樓的明月吧(MOOM BAR)看夜景

因為有服裝限制(要穿有袖上衣及長褲)

在車上輪流換好衣服才出發

感覺的出這家酒店很高級ㄟ款



最頂樓這邊是露天的

360的視角可以看到全曼谷

我們一大群人坐沙發

狂拍照

可是很難照的好    現場真的很漂亮






中心有一個吧台

我們一人一杯飲料

我選的是西瓜汁~好喝       檸檬汁~爆酸的

還有附送小點心

我們呆了快一個小時才離開








再來就回飯店啦

今天住的是AMARI酒店

我的房間在六樓有落地窗可以看夜景      

不過我忍不住要牢騷一下       居然沒有煙灰缸是怎樣= =







今天表定的行程到這邊就結束囉~

阿強問我們六個要不要去曼谷的PUB

雖然十點多已經很累了

還是想說想見識一下(聽說有很多辣妹XD)

而且幾乎算是阿強請客

我們一人出300

其他的費用都是阿強出





10點半叫了2台計程車出發(35塊起跳還滿便宜的)

沒多久在一個小巷口停車

PUB在巷子裡

門口停了看起來很貴的車

小黑說這家在曼谷風評不錯....等級不算低




出示護照入場

外面是露天的座位      

進了室內發現      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在台北的夜店幾乎都是有舞池的

泰國的夜店是沒有舞池的

都是樂團live演出     

舞台上是樂團表演       舞台前的桌子

各自圍滿了正在跳舞的人群

只有邊邊的桌子才有座位

我們因為去的晚        所以坐邊邊的位子

裡面滿滿都是人       很熱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強是VIP

我們這桌還有專人來調酒

(威士忌+蘇打酒.......喝了一口我開始想念台灣的ICE)

特別的是~室內禁菸

抽煙要去室外沙發座




阿九..佳霖..凱婷感覺很專業的夜店咖

很熟練的跳了起來     隔壁桌的女生也跟她們跳在一起

我們則是大部分坐著划拳聊天

阿強的朋友(泰國當地人~聽說是阿強約來攤酒錢的XD)

也會跟我們聊聊(其實有點尷尬....我英文粉爛= =)




那邊樂團唱的歌還不錯聽       也很動感

而且全場都會跟著唱(好酷)       

大概是台灣的"背叛"之類的歌吧





美女真的也滿多的

詩涵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

[美女是很多....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只能說:中肯!!





pub只營業到2點

大家都累了...阿強說還要再喝(誰有辦法阿!)

終於可以回飯店睡覺囉~

洗玩澡躺上床已經快4點囉

凱婷說~最後一晚了...所以會跟阿九佳霖睡

第一次一個人睡.....還好有MTV台陪我(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