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市民大道四段的    仟草豬排

門口就是一排機車停車格...很方便

一邊吃飯可以一邊悠哉的看著窗外的G寶貝

不用擔心被開單或是任何"人為"意外     

可以安安心心的用餐        我喜歡







基本上我寫的食記可能跟其他人感受落差很大

姐姐都說我味覺有問題      囧

對酸的承受度很低       吃起來是甜的就說好吃XD




這是套餐的頭盤      和風沙拉

水果搭配的不錯     生菜也很新鮮

和風醬也不會太酸     如果扣掉黃瓜就完美了



這是我點的綜合套餐    主食是炸蝦     腰內豬排    可樂餅

除了主食之外     看到的所有都可以續到你開心~






配菜的部份~味增湯送來的時候是熱呼呼的(喝到燙的湯就會很開心)

不會很鹹     湯底還撈的到小小蛤犡       

黑豆就單純甜甜的       不知道是大紅豆還是啥的      我吃不出來

泡菜就......太酸拉><         不合我的口味 






主食的部份就還不錯    

腰內豬排       外皮酥酥脆脆的      裡面還滿嫩的

吃起來不像一般豬排     吃到最後會覺得肉澀澀的       口感還是很好

海鮮不新鮮很容易讓我中招(有時候吃鱈魚堡也會過敏)

而我這時間還沒過敏癢到在床上打滾             

炸蝦應該是滿新鮮的       裡面的蝦肉很有彈性      

沾上它附沙拉醬真的很好吃     

可樂餅有分菜或肉口味的

我點的是    肉口味的     

咬下去     就滿滿的馬鈴薯泥      鬆鬆軟軟的

筷子用力一點還會散掉       也還不錯

我最愛炸蝦       真的粉讚!!!

甜點是芒果冰淇淋       和冰奶茶

這樣一個粽合套餐320+一成服務費

不過因為我們8個人打8.5折

所以剛好300   

店家的服務倒是讓我覺得非常好

剛坐下的時候店裡面人還滿多的         可是沒有因為忙而讓服務打折

服務生很親切        臉上也總是掛著笑容         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每隔一段時間       總是會有 服務人員怕我們桌上的茶壺空了過來加茶

雖然是離峰時間      我們在店裡坐了快4個小時

店裡只剩我們一桌        老闆娘還請我們吃小甜點

在這種環境下聚會是很舒服低^^




少了一個的合照....因為宛心趕著搭飛機去台南


希望趕快聽到後續發展    嘿嘿嘿



    


骷髏倩因為沒帶家裡鑰匙所以要先走(無敵瞎的理由.....)

宛心看出小蘭變瘦了        媽呀.....她怎麼還有空間瘦拉><






阿茹的指甲油是韓國買回來的      還一直問我好看嗎


結果不是被門夾到喔XD


和小蘭的手型成超強烈對比





一起出席的情侶檔        辛苦亞靜的男友充當我們攝影師  


還好沒有酒精中毒的徵兆


照起來的照片不會晃        說真的人還滿好用的      大合照都多虧他了XD




哈!!高婷怎麼了!!!

高婷都說還好我也有來

不然大家都會專攻糗她         我在都可以幫忙分擔           囧





每次聚會看看大家都覺得很開心 ^^


下次的聚會是阿茹負責


期待龍潭2天1夜麻將行~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