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去夜店

但是第一次去踢吧

感覺不太一樣

全女孩兒的比較對味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會選塔布

調酒好喝~尤其是荔枝!!

踢又都爆有型的

開放式的包廂也感覺不會窩起來玩自己的XD




想不到這次揪塔布團總共有15人

雖然包廂擠了點,不過比較熱鬧

原先訂的時間被我ㄧ改再改

還好大家沒當我是放羊的孩子

還願意一起來參予^^"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有幾個人已經不支倒沙發了

身為主揪的我理應看顧一下

不過我也自顧不瑕

茫了走都走不穩了~.~"




在裡面的時間過很快

不知不覺我們也在裡面待了6小時待到打烊

通常有喝酒茫完的後遺症

就是都會有股淡淡的喧鬧過後的空虛感

這次也是= =

還會想再去一次

不過不會是短期內了吧

特別的初體驗

也謝謝撥時間一起來參予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