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唸一下...除了宛心大家都遲到是怎樣ˋˊ

宛心跟我一樣都是乖小孩


所有人都欠我們巴掌!!


說好每個人要對每個人說一段話


我以為又再玩一次煙燻趴的梗


呵~算你們乖~每個人都有候補


看大家都在網誌上記錄了一段話


我一定也要來紀錄一下的


我還記得之前聚會你們都唸我沒在follow大家


還笑我聚會前一點晚上偷偷點網誌update


哈~


不知不覺好多年過去了


畢業後固定聚會也好多年了~


記得是亞靜規定大家要負責下一個人的生日


也還好有這個規定~我們每隔一兩個月總是會見一次面


有時候看著以前到現在的照片感觸都好多


(小倩!!拜託以前我奇怪的捲毛照不用再放了....我不想看><)


好慶幸有你們一直在身邊,陪我走過人生的好長一段路呢


每個人的卡片我都加一句"有你們真好"


那就是我最想表達的重點!!


要對你們說的話我都寫在卡片裡就不多說了


我只希望大家感情能一直好下去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希望大家都幸福!






瞎到爆酒醉找阿茹的故事我一定也要紀錄一下


話說在小蘭跟宛心離開之後


阿茹整個倒了@ @


倒了就算了...就算了


我說要送她回家        她說:不用!我自己可以!


走都走不太穩


我跟酒保一起扶她上車


我再問一次~我送你回家啦!


她又說不要....還說的出住址在哪


因為我也喝的有點茫了


我就也坐計程車回家


半小時後高婷打來說:ㄟ 阿茹還沒跟我說她到家了沒


阿茹的手機大概是被我們打到沒電轉入語音信箱


接著開始瘋狂找人的互聯網


先是小倩打到阿茹家: 問她到家沒      還沒!!


高婷打去問司機把人載哪去了?       蛤?已經在載別的客人了


怕她倒在她家樓下        小倩還過去她家樓下找        找不到?


再確認一次司機          再確認一次家裡


離我們各自回家的時間已經過了2小時了@ @       凌晨一點了


急了...大家都急了


原本想說不跟她家裏說她喝醉因為怕她被罵


可這時就算被罵也比不見好><


所以我鼓起勇氣打阿茹家裡電話


我:阿姨~不好意思..因為今晚我們聚會喝了點酒


阿茹有點醉,我們想確定一下她是不是倒在樓梯間


所以可不可以幫忙開樓下的門讓小倩確認一下?


阿姨:噢~不好意思啦...她已經回家很久了


我們不知道她已經回家了,剛剛去確認過了


已經在睡覺了,可以請樓下的同學趕快回家了





整個囧到爆.........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我們一致的結語就是




阿茹喝醉太可怕了!!!以後喝酒不能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