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現在我又重回康樂股長的年代的意思嗎


亞靜問      怎麼這次高婷的是我約       以後都我負責了嗎?


我:沒阿...是高婷硬要跟我討論那就我來約阿


(心裡也在OS..ㄚ這次不是小蘭負責的嗎:P)


嗯橫~所以這次的高婷生日聚會....


小的負責....


選項有兩個-->      2/1(日)中午    或是   1/31(六)晚上


壽星指定要吃燒肉~應該是出一張嘴,也可能再火之舞


我再比較看看


你們留個言看要哪一天吧!!


我想~如果是禮拜六晚上吃的話


下午去唱歌OK嗎???      想去的舉手!!!   


好樂迪西門店的價格      


憑學生證全民一口價390/3HR(老學生靠你了XDD)


然後再加10%的服務費~大家OK吧!!!






然後!!


各位別忘了我們的1/10(六)        晚間8點的馥臨之約!!


我位子已經訂好了       當然要在加也是OK滴^^


會攜伴要跟我說嘿      


馥臨的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18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這次!!   再遲到!!    就按在地上打!!外加負責飲料錢(阿茹你錢要帶夠嘿XD)


(阿茹心裡應該OS明明不只你會遲到><)


小倩.....妳如果缺席的話       嘿嘿嘿


仙女的位置我要出售了!!!         叫你妹來頂好了     哈


小帆在說想要玩過夜的           我也想!!       必須趁夏天還沒開始我才能出去玩


吃飯的時候來喬一下吧!         春節要去哪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