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對所有人下了封口令       但......


好吧         我這個人藏不住秘密


今天的大爺團之旅        我還是OUT了


對...去了第七次


還是沒求到符


原本是有點懶的解釋


但那個意義不太一樣<--這樣算愛鑽牛角尖嗎:p


我是有拿到姻緣符         但不是大爺給的


回說有拿到卻又好像不是那麼回事


因為不是我擲連續三個聖杯得到的<--我承認我又執著了XD


是這麼樣的         我還是沒擲到三個聖杯


供奉大爺的老師說          


他也不知道為啥我有辦法這麼多次都摃龜 


所以他破例由他加持給我姻緣符這樣


所以我還是有拿到符....


老實說         我在又擲不到聖杯的時候心裡真的覺得很妙斃了


失落不是沒有          畢竟我幾乎破了所有人的紀錄      我是傳奇阿!!!


疑惑          我真的非常好奇我怎麼求不到!!


關鍵點是胖還是因為我愛猶豫反覆想太多?!


但其實整體而言是還好          沒有不開心的FU


老師說過的話 我也覺得滿有道理


重點是自己怎麼做


就算求到符整天宅在家不也一樣沒助益


所以信自己最重要!!!           自己多努力點就對了


但我知道這種事急不來           急會失去判斷力


我真的很平常心拉           只是真的很愛該而已:P


現在是覺得瘦跟提升自己最重要啦>///<


但心如止水會看情況如止水XD


我真的很希望會出現讓我很掛心奮不顧身想衝的人


就算沒有結果           至少我會充滿動力


隨緣囉           時候到了緣份會自己來敲門的


(還不快來敲門!!!)<-說平常心又在該XD     鬼打牆ing    


我發現我最近比較沒有自閉自閉的(笑)


至少不會因為天氣或是莫名奇妙心情DOWN掉


自戀多了      話多了      想太多的鬼打牆少了


是個好的轉變(大心)


有閒的時候拓展生活圈才是現在該做的


就算不一定賺到心動的對象也賺到聊的來的朋友(樂奔)


我真的是個不甘寂寞愛熱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