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人說要帶我去虎頭山看夜景


兩個人說的方向一左一右就算了


坐我後座那個很喜歡在要轉彎前一刻才跟我說要我表演甩尾


最特別的就是


漆黑的盡頭        路口路牌上已經寫了"此路不通   前方施工"


後座的仗著自己是在地人


說衝就對了      相信她!!!


經過層層的石頭路


盡頭是一面牆......


然後後座那個在看到結局後笑到不能自己


我很想給他過肩摔是真的.....


默默的掉頭 囧


噢!  虎頭山的視野不錯是真的       


如果少點霧一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