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是不是?

緊張個屁啊XDD

因為太擔心睡過頭被罵!!!(我是不是太怕亞靜了   哈

導致前一晚早早11點多上床

1點自然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了(淚

 

遠從台中殺上來的迎娶大隊

沒有在流程表所註記的時間到

為刁難新郎所準備的重重關卡時間被壓縮了許多

(要娶這新娘不容易,要先過六關! 新郎:不想娶了XDD

 

麥可真的很古意

幾個問答題就逼得他頻頻擦汗

值得一誇的是     屬於她小兩口的問題

都是用極快的速度答出(大心

當問答題關主的意外收穫是

刁到了4個紅包XDD

 

為了搶在吉時進新房

禮車在高速公路上用只有電影中看的到的移形換影不停變換車道

加上駕駛可能想展現進口車的4秒加速XD

不到2個鐘頭就到台中了!!

 

婚禮上播放的VCR

是亞靜自己策劃剪輯的

不屬於一般的老梗

屬於這段故事的起源點滴

雖然肚子爆餓,但大家都停下動作專心看著

太用心了,在影片結束前實在很難將目光移開

不誇張!!我感動的要落淚了....(是說我哭點也出名的低啦:P

已經有人在唉說這麼精彩的婚禮

下一個很難超越啦:P 

 

幸福是有很強的渲染力的

突然

我也好想要像這樣的婚禮

接受親友的祝福

由我的姊妹們幫手打點

雖然不知道多久之後

六仙們你們可給我準備好嘿!

 

12.3.4,幸福   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