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烤焦了Orz...

1116-1123總共出去了八天@ @

真的會想家T^T

之前其實很排斥船宿

以為一定是從早晃到晚

其實還好       船又大又漂亮     又穩      沿路風光又明媚

只是路途有點遙遠><

第一天下午就到峇里島,我真的很討厭超過兩個小時的飛機><

第二天轉國內班機,因為一天只有一班飛機進去

上船開始五天的船宿生活

超方便的!坐小艇下水

每潛完一支就回大船休息

而且都不用扛裝備上船,水面脫裝備就會有人幫你拉上船

爽度百分百!!

主要就是起床--潛水--吃--睡--潛水--吃--睡

哈,不過整個很輕鬆優閒

我的手只要遠離台北就好一半了:p




上船第二天去科摩多島上看跟人一樣大的科摩多龍

(osㄚ不就蜥蜴XDD)

走到快哭出來,翻山越嶺的運動

中午下的潛點超經典!!

雖然冷到爆,可是一次看到十來隻三公尺寬的MANTA真的很值得!!

這次還感受到了傳說中的洗衣機流,感受到人在流中身不由己阿

幾乎沒有一支氣瓶是沒流的= =

最好笑的是明明分兩組      我們這組比較晚下

看到小橘默默的從我們後方爬出來XD

真的笑死

哈...我好像沒資格笑她

我也有默默被另一組撿走的時候:P

而且導潛寫的簡報都很喇叭.....

每支都寫27.28度

其實有25度的T^T

整個冷到想罵髒話><

上船後看到大家都在抖...



船上的伙食....

婊我婊很大XD

花枝魷魚不能吃,所以如果主菜剛好是那兩樣

我就等於要吃半素Orz

船上五天的生活,共15隻氣瓶

或許每次潛水多少總是會出狀況的我中招了

再奇怪的事在我身上好像也不奇怪了(?)

耳朵兩耳都發炎不說

傳說中的減壓病好像降臨在我身上了T^T

明明我都有乖乖做安全停留啊Orz

第三天開始背後有莫名的刺痛感

整片像針在扎似的      一陣一陣

背,腰,屁股,連肚子也開始

在水底下就不會....

聽說喝啤酒可以讓症狀減輕一些

所以喝到有點茫了        還真的有好一點

但我跟大家玩的邏輯遊戲真的不是我瞎掰亂造的呀!!!

沒有人信我T^T

原本是想說回來還是持續可能要進減壓倉坐坐了

還好在痛了3天之後正常了

接下來只能明年潛季開始觀察

除了囧我很難做出其他表情了.....




最後的峇里島購物自由行之旅

出去晃了4個小時

雙手空空回飯店0.0"

這邊的東西,真的很難吸引我><

相較於大家各自展示戰利品

身上有錢沒地方花我真的有悶....




科摩多真的不錯!   魚又多又大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該看到的都看到了:D

成群的MANTA就回本了

船住的算滿舒服的

悠悠哉哉曬曬太陽看看風景吹著海風在躺椅上睡著....

整個愛上船宿生活了我

開始期待明年斯米蘭船宿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立志做個乖小孩 的頭像
    立志做個乖小孩

    立志做個乖小孩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