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自己以前的照片



我的媽呀...差別怎麼能這麼大



真的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我居然還有辦法忍受不只一次><



高一進學校最高有到85.86公斤



高三因為七仙女全員一起盯我下來到70



後來隔了一年又回去85T^T



還硬要人家叫我瘦子茜XDD



到唸長庚的時候又下來70



唸致理整個過太爽~~82



連詩涵的朋友看她相簿也問她



妳那個朋友小茜是不是胖很多ㄚ     ( 囧 :  姑娘好眼力!! )  



現在畢業了....終於回到70(淚奔)



我要繼續!!             目標是60!!



阿茹我等你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