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打定主意


禮拜六的下午要一個人去京華城逛逛


我真的還滿喜歡逛京華城跟衣蝶的


好久好久沒去了說


我還刻意搭公車


好喜歡公車亂繞的感覺


坐在窗邊的位子讓感覺不到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


看著底下的人群走動


呼嘯而過的機車上面坐的是什麼樣的組合        


這都是我平常騎車沒辦法做的事(廢話!!騎車還不專心點)


就真的覺得有享受到悠閒





一到京華城就趕快衝去看


台北碩果僅存的德州炸雞還在不在!!!(會那麼喜歡京華城德州有加分)


還在ㄝ~這大概是台北最後一間了吧





我超愛吃他家番茄醬的      配上薯條(結果薯條是用來襯托番茄醬的:P)


天ㄚ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薯條        


要是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我承認我OVER了XDD)


不過.....味道變了         變的不再像記憶中般的好吃了 


我甚至沒吃完.....        吃完後一整晚不舒服@ @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都沒吃這麼油的東西一下子受不了~"~             


今天主要是要找SEIKO的錶     ROYAL的鞋     跟看看TOUGH包有沒有進新貨


很好!!        沒有SEIKO的櫃       沒有ROYAL的櫃       沒有TOUGH的櫃!!!!

 
我記得以前明明都有!!!          怎麼現在的京華城一點都不好逛><


在裡面我只消費了德州炸雞的NT.105       what’s    happen?


為了我的ROYAL鞋前往下一個目標東區


突發奇想~反正不遠走過去好了


在東區有買到我的鞋(樂奔)


運氣還不錯       因為ROYAL鞋一次跳一個號碼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會合        有我的尺寸也


而且除了打九折       還讓我選一件衣服(店員妹妹很有耐心)


臨走前還送了我一雙襪子(老闆就揪心ㄟ)


花了2680買到這些東西又不失服務真的滿開心的







血拼會讓人心情變好        前提是彈房要充足(孩子..認命吃泡麵吧Orz)


然後~想說散散步也好           往公館的方向走


一邊聽著我的音樂             想說走到耳機沒電沒音樂聽就找輛公車回去


想不到我那出了名很快就沒電的耳機今天這麼爭氣!!


結果        就走回公館了XDD


對~          我從京華城走回公館        總共花了我兩小時


走到胃痛就坐下來抽根菸歇會          好一點就再繼續上路


從八德路--敦化北路--敦化南路--基隆路--汀州路


我只能說       心   情   很   好


這沒啥了不起的         但卻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走


看著台北夜晚的街頭        遠方的亮著燈的101      


好奇下一個與我擦肩而過的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人悠哉悠哉的晃晃           整個人都愉悅了起來





後記


一個人逛街的好處是能充分把握時間


缺點是你只能問一定會說你穿很好看的店員好不好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