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謝謝3月底停飛曼谷的亞航(Air Asia)

讓我有寫這篇遊記的機會XDD


去年8月的時候朋友約我們一起上網搶廉價機票去曼谷

有多廉價呢?   

兩人機票含稅6700+行李1000     一人不到4000元!!!!

即便廉價機票不能轉讓航空公司是老大說了算

即便要擔心紅杉再起要期待半年才出發

即便中間可能吵架為了8000死也要撐過這段時間XDD

毫不猶豫信用卡就這樣刷了下去



去過了不少地方,也不是沒有自己走過行程

但像這樣不是跟旅行社買機+酒

是不管機票、飯店、交通、景點都自己來的

還真是頭一次

(說不定泰國人碰到我的破英文也想說    還真是頭一次!XDD)



只有一箱行李但重到炸!! 

廉價航空行李可計較的勒       我們只有一個行李箱+背包   


出發的時候運氣不錯!

遠企前的機場巴士站有計程車司機正要去機場接客

願意用150/人的代價送我們去

上次去日本碰到開價400的

150不囉嗦!馬上上車


抵達了曼谷~(原來機場不能照相) 

傳說中廉價航空的飛機會比較晃?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但有些說不定是真的!

真的有點小不穩    

好幾次腦中都閃過"享年二十六"的字樣....


機上跟我們坐一起的背包客,目標是要環遊世界,曼谷是第一站


圖左的勇者是在機上坐同一排認識的    可健談的勒!

勇者何解呢?

他說他正計畫環遊世界     第一站曼谷

接下來要走柬埔寨  馬來西亞   歐洲  非洲

終點站是說英文不一定有人鳥的南美洲XD


一個人揹著背包踏上旅途      面對自助可能發生的任何未知狀況

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     

互相留影      很榮幸成為他第一站的紀錄



八天七夜的行程    預計跑芭達雅跟曼谷

先進曼谷玩再拉芭達雅好像有點瞎忙

所以在台灣時      就先跟在背包客棧有好口碑的計程車公司接洽

(這邊有埋地雷   接下去就可以看到怎麼爆XDDD)

一下機場就先到芭達雅    6人大車共1600B



出機場大廳時還在找尋有魚英文名字的牌子

走了兩遍沒看到     只好先買電話卡聯絡司機

他應該不是想跟我們玩心電感應

只是被大團的旅行社擠到很角落XD


接下來就是兩個小時的車程往芭達雅囉~

時速表已經指到110了    但我還是覺得司機開很慢

也太迫不即待了!


在車上的時候我其實很緊張

我們訂的 INN HOUSE 飯店會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INN HOUSE是我跟魚在ADOGA訂房網上找的

連續比對了好幾晚

雖然看到評價說近酒吧街會有點吵

但看到它有冰箱(我要冰可樂!)   有吹風機(魚要吹頭髮!)    

地點在芭達雅中段    一晚1220不算貴賭賭看了:P

 

 

想不到還不錯!!

看起來比圖片上漂亮!!(可能剛翻新過)


大象的毛巾~只有我們房間(驕傲)


而且我們床上有摺好的大象(樂奔)

強調"我們"的意思是只有我們房間有喔!!   哈

但也只有我們房間有通往另一個房間的門

所以也可以聽到隔壁的外國人帶泰國妹回房間蓋棉被純聊天= =



不負責講座:

後來發現吵不吵跟近不近酒吧街無關    

跟隔壁有沒有帶妹回來過夜有關XD   


但感覺顏色不是純白o.O


大象很可愛

但如果給我純白大象我會更愛XDD


好吃的烤肉攤


飯店CHECK完再出去覓食已經是12點半了

路上還是很多像這種小吃攤

但大家都賣一樣的烤肉串     一開始覺得很新奇

吃了兩三攤後會覺得:怎麼又是這些...

這家的比較好吃   只要10B


補足飛機上沒點餐餓肚子的空虛後

就回飯店準備洗澡睡覺


當初定行程時寫的是隔天早上10點要到碼頭搭船

誰有可能???

改了十點出門      約好由阿滿答MORNING   CALL後解散

到睡著前一刻我都還在想

可不可以睡到自然醒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立志做個乖小孩 的頭像
    立志做個乖小孩

    立志做個乖小孩

    立志做個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